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成果与奖励
中心研究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第一名
2010-10-2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求职能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了2009年大学生模拟面试系列活动,并于2009年12月29日,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举行了该系列活动的总决赛。来自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等八所院校的24位同学参与角逐,由知名企业的资深人力资源专家担任评委,决出本次大赛的最终奖项。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科学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牛琳、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的赵希宇和中央财经大学的高雅婷同学分别获得该次大赛的一、二、三名。大赛努力为优胜者提供真实的就业岗位或实习岗位,使他们拥有现实的锻炼和提高的机会。该系列活动期间,还充分发挥了各个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学生求职社团的作用,积极进行了校园宣传,以多种形式将活动推向深入,力争推广到每个大学生身边。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