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成果与奖励
中心联合培养研究生在第六届国际环境催化大会上获得优秀墙报奖
2010-11-1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第六届国际环境催化大会(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Catalysis,ICEC 2010)于2010年9月12日至1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大会是继Pisa(1995)、Miami Beach (1998)、Tokyo (2001), Heidelberg (2005) 和 Belfast(2008)国际环境催化界的又一次盛会。大会主题包括催化在可持续清洁能源、降低温室气体、空气和水的净化、绿色化学和汽车尾气处理等的研究与应用,共安排大会邀请报告6场、主题报告16场、口头报告119场和墙报322幅,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专家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组织者在所有参展的300余幅墙报展示中,设立了10名优秀墙报奖,由全体与会专家根据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墙报的展示效果等进行综合评选。中心参展的中心和同济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秦洪春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了优秀墙报奖,其获奖论文题目为“Photocatalytic degradation of humic acid by nitrogen-doped zincoxide”。中心研究生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高度赞誉。秦洪春同学为同济大学2008级硕士研究生,师从李伟英教授,于2009年9月进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贺涛研究员的实验小组工作。秦洪春同学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受益匪浅,不仅极大地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也激励自己在今后的研究中确立更高的研究目标、做出更出色的研究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