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成果与奖励
候旭同学荣获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
2011-11-10 | 作者:Panhl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2011年10月26日,一年一度的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在福建物构所举行。基金会理事长洪茂椿院士,理事吴新涛院士,福建省人大常委、福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宜安教授和福建物构所副所长黄艺东共同为2011年度卢嘉锡化学奖、卢嘉锡优秀导师奖、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的获得者颁奖。中科院物理研究所梁敬魁院士获得了两年一度的卢嘉锡化学奖。我们中心2006级硕博连读生侯旭同学荣获2011年度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
 
“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旨在促进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鼓励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立志献身科学事业的精神,促进优秀人才的成长,奖励对象为在全国各地高校和科研院所学习的博士研究生。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每两年评一次卢嘉锡化学奖,每年评一次卢嘉锡优秀导师奖和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用于资助自然科学基础研究中的前沿项目,奖励有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
 
 侯旭同学为中心2006级硕博连读研究生,在学期间担任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委员,是中心研究生通讯《博学之路》的主编,为中心研究生学术事业的发展付出了智慧和努力,是一名全面发展的研究生。
 

候旭同学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