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2-07-2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2012年,33名研究生即将和我们告别,踏上新的旅程。这几年来,他们因您默默的关怀而成熟成长,因您的友爱而学途愉快,因您的鼓励而充满自信,因您的教诲而破茧成蝶……如今,他们即将身披学位服,接受隆重的毕业典礼授予,踏上新的旅程,怀感恩之心,承责任之重,以激情之志,寻梦想之途。在此,诚邀您共同参加中心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分享他们人生中的珍贵时刻。在这难得的相聚中,让我们共同祝福:201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时间:星期三上午9:00--10:00分;
地点: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心二层多功能厅
内容:
 
毕业典礼仪式开始 
1、合唱团合唱:《雪绒花》
2、中心领导致词
3、毕业授予仪式
4、毕业生代表讲话
6、毕业生节目演出
7、海外校友视频祝福
8、研究生会总结毕业季系列活动
9、心愿卡归还仪式
10、合唱团演唱:《菊花台》、新版《欢乐颂》。
 
10:00--10:30分合影,10:30--11:30分中心园区内种植毕业树。
 
请各位参加毕业典礼的导师告知研究生部,以便研究生部提前准备导师服。谢谢!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