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3年中心新年晚会节目报名开始啦!
2012-12-1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您期待这样的场景吗?看着笑不完的晚会,吃着吃不完的零食,抽着抽不完的大奖,玩着玩不够的游戏?

这一切即将实现,2013年中心新年晚会将于2013年1月25日与大家亲密邂逅,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美好回忆!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和您的朋友(无论是不是中心的老师同学)在我们自己的晚会上展现您的魅力,实现您的舞台梦想,让您的青春无悔!

节目形式不限(唱歌、舞蹈、相声、小品、音乐剧、哑剧、魔术、杂技、书法、乐器、创意节目等等),只要您有想法,我们会有“专业团队”让您的想法变为现实!节目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月15日。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到chupf@nanoctr.cn或发送短信到18010028565(苏世帅)

参与就有奖,我们会请老师及学生代表评选出“我最喜爱的新年晚会节目”,并予以奖励,一个一等奖,奖励800元(奖励均为同等价格礼品);两个二等奖,奖励500元;三个三等奖,奖励300元,其余节目均有参与奖,奖励200元。

您还在等什么?把握机会,让大家看到您不一样的风范,我们也相信晚会将因你而精彩。

请将这一年的压力与疲惫抛于脑后,展现你的欢乐与激情,以饱满的姿态迎接2013,并将我们对您衷心的祝福带到2013!

                                          晚会筹办委员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