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评选通知
2013-05-0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2012-2013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即将开始。中心优秀学生评选名额共有40名,其中包括三好学生33名,三好学生标兵2名,优秀学生干部4名,优秀毕业生1名。优秀学生旨在表扬平日科研工作和生活中,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并乐于助人、具有团队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热心为集体付出贡献,在学生当中具有信任感的研究生。具体符合优秀学生的评选条件如下:
一、“三好学生”:勤奋学习,成绩优良,关心集体,友爱互助,积极向上,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为集体付出贡献。
二、“优秀学生干部”同时授予“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符合“三好学生”基本要求;积极为学生服务,组织开展有益的学生活动;工作能力较强,有出色的领导力,受到学生的拥护。
三、“三好学生标兵”:从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中推选;在思想品德、人格修养等方面,事迹突出,得到公认好评;积极参加和组织集体活动, 学习成绩优异或在科技创新中有出色表现 。
四、“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为:在学期间至少有一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论文工作出色,全面发展,具有优秀综合素质,发挥研究生表率作用,在研究生中具有一定的威信。
 
请研究生及老师们积极推选优秀学生候选人名单,优秀学生名单后面可注明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或优秀毕业生,请将名单于2013年5月8日周三上午9点前发送给研究生部。硕士一年级学生在研究生院进行评选,不在中心评比。2013届春季和夏季毕业生均可参加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逾期不作处理。被推荐为候选人的同学,将每人提供一份个人信息和事迹的填表和PPT一份,填表和PPT模版后期发给大家。研究生部将于5月20日左右组织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投票评比。
 
如有建议或疑问,请和研究生部联系。
联系人:张丽丽:zhanglili@nanoctr.cn82545546;潘海莲:panhl@nanoctr.cn82545700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