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3研究生中期考核暨学术年会活动通知
2013-11-2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研究生和同学:
 
大家好!
2013研究生中期考核暨学术年会活动将于本周三上午8:30分拉开序幕,上午为中心研究生考核活动,下午为清华北大的老师和学生的特邀报告及60份学术墙报的评比活动,详细内容见附件《2013研究生中期考核暨学术年会活动总秩序册》。
下午2点的特邀学术报告将会有特邀嘉宾为到场的观众抽取幸运奖项。参会的老师和同学请到会场领取抽奖号码。海报评比活动将在下午16:00点开始,请到科研楼大厅领取投票帖纸参加评选活动,最佳学术奖有老师投票,最佳人气奖由研究生投票,参加者均有一份小礼品赠送。精美的咖啡糕点,和精心的学术墙报将会陪伴您渡过一个愉快的下午。请各位提供学术墙报的同学准时到科研大厅和大家交流您的科学工作。这是一场属于学生自己做主的学术盛会,欢迎各位研究生前来交流,欢迎各位老师前来指导!
本次学术活动得到北京东胜创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五洲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力德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在此表示感谢!
祝好!
中心研究生部和研究生学术委员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