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纳米三项”趣味运动会正在报名中
2015-04-13 | 作者:王悦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旨在丰富研究生生活,劳逸结合,展现青春与活力的“纳米三项”趣味运动会报名正在进行中。

   “纳米三项”趣味运动会包含集趣味和运动于一体的“三人四足撕名牌”,展现力量与团结的“拔河比赛”及活力四射激情无限的“跳大绳三项比赛内容。比赛最终会分别评出单项奖和团队奖。 

   比赛形式:队报名,每队限报5人(自行组队),至少有1名女生   

   比赛日期:4月17日(周五)中午12:30-2:00  

   报名对象:中心所有在籍学生和联合培养学生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内容“团队名称+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负责人联系方式”至wangyue@nanoctr.cn 

   报名时间:4月13日——4月15日(周三)24::00 

    趣味无限,奖品多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让我们来尽情释放我们的活力青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