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常见问题
制度表格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2018年度博士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计划DAAD项目选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10-2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加强我校研究生的国际化培养,促进教育工作对外合作与交流,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发际字〔201537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我校开展博士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计划(以下简称国际合作培养计划)。2018年度DAAD项目选派工作通知见以下链接:

http://www.ucas.ac.cn/site/157?u=65406

        请大家于1110日前将材料递交给研究生部韩琪老师。

 

祝好!

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