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常见问题
制度表格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纳米中心版的“我爱记歌词”活动
2017-12-04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亲爱的伙伴们, 

  为了丰富中心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团队文化氛围,为新年晚会助力,用歌声献礼十九大。纳米中心版的我爱记歌词”活动来啦~ 

    活动规则:

1. 歌词接龙部分:由领唱选唱歌曲中的任一句,选手接出下一句。完全正确记一分,否则为零分,本次环节每位选手有若干道题。

2. 听歌识曲部分:利用抢答积分制,听歌曲前奏准确说出歌曲和原唱歌手,可求助亲友团,抢答倒计时5秒,抢答后若答错,其它组可继续抢答;

3. 音乐表现部分:通过抽中的卡片上的歌曲或歌手来演唱相应的歌曲,有一次盲换权利,一次外援机会。

奖品丰厚,具体信息见海报,大家一起来玩儿吧!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研究生发展委员会(DCGS)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