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常见问题
制度表格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必和必拓(BHPB)奖学金申请通知
2018-01-3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必和必拓奖学金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BHPB奖学金项目

    国科大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与澳大利亚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公司合作培养研究生项目协议》每年选拨25名左右学生,项目包含学生奖学金和导师科研奖。学生奖学金总计人民币12,000元/学年; 导师科研奖总计人民币4,000元/学年,用于指导培养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学生。

二、申报条件 

  1.2017年前入学,预计2019年3月后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生。已取得博士生身份的一年级硕博连读生也可以申请。 

  2.学位课成绩均为优秀。 

  3.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水平。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纸质材料 

  (1)《奖学金申请表》原件两份,附件1。 

  (2)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原件(博士研究生申请人请附硕士及博士期间成绩单)、发表文章的首页(含摘要)和发表杂志或录用证明复印件一份。 

  (3)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等级证书或同等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一份。 

  (4)申请人及其导师中、英文简历各一份。 

  (5)两封推荐信原件。

(二)电子版 

       以纸质材料的顺序提交PDF电子版材料一份。

将申请材料于2016年3月9日前提交研究生部,纸质版材料请按顺序排好,电子版材料以姓名命名请发送至louxj@nanoctr.cn.

 

祝顺利!  

     

        

附件下载:
  •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BHPB奖学金申请表》(1).doc
  •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