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常见问题
制度表格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9年就业指导活动启动通知
2018-07-0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即将在2019年毕业的同学们, 

  你们好!考虑到即将面临找工作的难题,大家或多或少会有一些疑惑。

  为了让我们提早作出规划,了解就业形势,研究生部和研究生发展委员会将开始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近期,我们将邀请一些师兄师姐来给我们分享企业、事业单位以及高校的找工作经验。

  本周四下午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王悦等本届毕业生来为我们分享经验,以下是部分人的简介:

  王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3级硕博生,今年毕业。目前就职于北京顺义科技创新集团公司(国企),投资研究员职位,从事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的投资分析和项目考察等工作。曾求职于中学教师和国企等多家单位,有着较为丰富的求职经验。

  此次分享会主要针对招聘信息收集、简历制作、群面等求职经验和技巧,希望为即将开始求职的同学们带来一定的帮助和指导。 

  交流会时间:14:00-15:00

  交流会地点:科研楼三层阶梯教室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