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常见问题
制度表格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开放课题申请通知-中科院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
2018-09-1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好,

 

为吸引优秀科研人员、联合外部丰富资源、加强基础课题研究以及促进高新技术探索,中国科学院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拟设立10个开放课题,开放课题必须符合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主要支持实验室及依托单位以外的研究人员与实验室固定人员合作进行研究的课题

1)开放课题由实验室及依托单位以外的研究人员和固定人员共同申请,实验室及依托单位以外的研究人员担任课题负责人,固定人员为合作者。开放课题立项向中青年倾斜。申请人的年龄在申报当年一般不超过45周岁。鼓励与在中心联合培养学生的导师及中心已毕业学生合作共同申请。

2)凡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博士学位或相应水平的国内外学者可与实验室固定人员合作提出申请,拟申请的老师请填写《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并由所在单位的学术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由实验室固定人员2018920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申请书》一式3份及电子版交于实验室。

3)每个课题资助额度为5万元/年,资助周期为1。课题执行期2018101-2019930

4)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中科院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说明》。

5)材料提交:电子版发送至chenqh@nanoctr.cn;纸质版提交至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研楼611,陈清华处

 

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

 

中科院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docx

中科院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说明.docx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