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常见问题
制度表格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通知
2018-09-2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同


根据国科大学生处通知,现开展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国家奖学金励标准为博士生每生每年3万元,硕士生每生每年2万元。本年度名额为:博士生5名,硕士生4。现将相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申请资格:

1. 期间获得过科大优秀生荣誉称号,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2. 博士研究生务必有已发表高质量文章,有出色的术成绩;硕士研究生务必有一定的科研工作进展,术能力出色。

3. 曾获评国家奖学金生申请参评的材料不得相同,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其他未曾获得过奖学金的同 

4. 直博或硕博研究生处于硕士阶段的以硕士研究生身份参与评选,处于博士阶段的以博士研究生身份参与评选。

  

申报程序:

19月30日之前将附件中的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回复至本邮箱,另需上交《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及发表成果首页,申请表中评语需由导师亲自手写并签字。

2、研究生部组织评审委员会挑选出候选人代表参加公开答辩,请提前准备PPT,主要陈述科研工作,附有已发表文章列表。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评选结果将上报科大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进行最终审定。

 

请申请同学按时上交材料,逾期将不作处理。

 

另,中丹学院学生系统学籍权限归中丹学院管理,请联系中丹学院申请该奖项,望悉知。

 

祝顺利!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初选).doc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国家奖学金评审条例.docx

国家奖学金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