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常见问题
制度表格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9年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奖学金项目”职位/药学专业
2018-10-0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您们好!
  同往年一样,请允许我在此向您推介2019年度“柏林自由大学—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奖学金项目”(FUB-CSC Program)框架下30个博士科研奖学金职位。2008年就开始同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
博士项目包括全职学位博士项目和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关于更多与您相关领域的开放研究职位信息请见:

https://www.fu-berlin.de/en/sites/china/foerdermoeglichkeiten/fuer_chinesen/csc-phd-program-2019/PhD_Positions_2019/index.html 

  如果您能将此信息转发给有需要的相关同学和老师,我们将不胜感激!

“柏林自由大学—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奖学金项目”(FUB-CSC Program)的具体流程是这样的:由柏林自由大学提供具体的博士科研项目,并向通过“FUB-CSC Program”框架申请且成功通过审核的申请者发出邀请函;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则向成功申请到柏林自由大学博士职位的学生提供申请奖学金的机会(联合培养或全职学位)。

  请注意:只有按照流程提交申请,并通过“FUB-CSC Program”项目渠道的申请者才能够参与这些科研项目,并获得该项目所提供的各项利益(如住宿安排、北京行前讨论会、签证申请支持以及柏林新生周等等)

  今年,来自柏林自由大学的教授们为中国学生提供的研究职位包含如下领域,特别是自然科学领域,专业领域分布如下:
理科类:
  • 生物化学
  •  生物学
  •  生物信息学
  • 化学
  • 数学和计算机科学
  •  地球科学(地球化学、自然地理学、水文学等)
  •  神经科学
  •  药学
  •  物理学
  • 动物医学
人文社科类:
  • 中国学
  • 经济学
  • 伊斯兰研究
  • 古代近东研究
我们真诚地欢迎来自贵校/贵研究所的学生申请柏林自由大学—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奖学金项目。
博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1月4日
如您在百忙之中能协助我们将上述信息转发给相关学生,我们将感到十分荣幸。任何相关问题欢迎来信咨询: beiing@fu-beijing.de
我们期待收到贵校优秀学生的申请,并希望这些博士或博士后研究生能够为贵校与我校在科研领域的合作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附件下载:
  • https://www.fu-berlin.de/en/sites/china/foerdermoeglichkeiten/fuer_chinesen/csc-phd-program-2019/PhD_Positions_2019/index.html
  •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