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常见问题
制度表格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8-2019年度中期考核通知
2018-11-0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2018-2019年度中期考核工作即将开展,根据第三届学位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指导精神,中心已对中期考核方案作出调整。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6级硕士、2014级硕转博及直博、2016级普博生  

  中丹学院学籍学生的中期考核工作将另行组织,相关工作另行通知,请需要参加中期的中丹学生也提前做好准备。 

  二、考核安排 

  本次中期考核需在2018年11月28日之前完成,由各研究室自主安排,可根据研究生考核题目及研究方向划分考核小组灵活开展。具体安排将由各研究室秘书通知大家。  

  考核形式以提交考核纸质版材料及PPT陈述方式开展,评委给予具体的评价意见和分数。

  三、考核规定 

  中期考核者需于11月28日前向研究生部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考核材料, 详细包括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论文阶段性进展、发表学术成果及参考文献。 

  报告时间为:硕士研究生PPT答辩陈述时间不得少于15分钟,提问时间不得少于10分钟;博士研究生PPT答辩陈述时间不得少于25分钟,提问时间不得少于15分钟。 

  四、考核成绩 

  考核成绩由研究生部统计整理,成绩合格者视为考核通过,中期考核不通过者论文须延期答辩。  

  请参加考核同学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