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常见问题
制度表格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第四届微观摄影大赛——第二轮通知
2018-11-2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大家好!

  微观摄影大赛第二轮投稿通知!   

    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心团委、纳米技术发展部主办。由研究生部、研究生发展委员会、摄影协会协办的第四届“微观世界纳么美”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中心全体师生征集微观摄影作品。最终获奖作品将会在中心公开展示,成为纳米中心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次比赛接受个人和团体参赛。将于20181211号进行初选。 

  征稿时间:20181105日—20181210         

  征稿对象:曾经和正在中心学习和工作的全体师生 

  奖励办法:评选结果包括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礼品丰厚。 

            只要参赛便有精美礼品送出 

  颁奖形式:中心领导将会在纳米中心2019年元旦晚会给获奖参赛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评奖方式:由技术发展部老师,科研人员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初选,入围决赛作品将采用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 

    投稿要求:作品要求为大家在科研生活中利用各种光学显微镜电子显微镜探针显微镜等拍摄出来的微纳尺度的照片,鼓励对图片进行后期着色和美化。每幅作品必须包含图片文件(如有PS请附上原始照片照片文件)和不超过100字的作品说明(样品材料、拍摄仪器名字及型号、标尺大小及相关感想等)。本次比赛接受个人及小组参赛,每幅作品的文件名命名格式为“作品标题-作者(合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手机)”,提交多幅作品的作者需将所有作品压缩到一个文件夹中。 

  投稿邮箱:本邮箱即可 nanoforum@nanoctr.cn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