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中心马拉松协会招聘会长一名
2018-12-2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大家好!

  中心马拉松协会招聘会长一名。

  希望热爱跑步运动的、有组织能力的或愿意提升自己组织能力和领导力的同学报名应聘。

  中心马拉松协会自2009年成立,已有10年光阴,他们曾是第一支参与北京马拉松协会的中科院队伍,曾获得中科院优秀社团的称号。

  第一任会长是何海勇,目前已经是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第二任会长是黄凯,目前是新东方物理老师。

  第三任会长是王瑞,目前在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研发工作。

  第四任会长是左传飞,目前在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从事博士后工作。

  马拉松协会除了每周四到清华操场锻炼外,此外还参加了很多公益组织的赛事活动,曾是很专业的协会组织。

  目前协会活动暂停许久,

  希望等待您的加入,让中心马拉松协会重回辉煌,带领中心学生在科研之外积极锻炼身体,调节身心愉快。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