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纳语倾听·百年五四青年论坛”大型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活动报名通知
2019-05-1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学术委员会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促进中心学术交流氛围,值此特别推出 “纳语倾听·百年五四青年论坛”大型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中指出,这百年来,中华民族经历了从科学救国、科教兴国到科技强国的历程,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福祉,对科学和科学精神的认识也达到了新的更高境界。
    因此,本活动将邀请胸怀梦想的青年们分享他们在科研一线的故事,和大家共同探讨科学问题,交流想法。
    请拟参加报告会的同学按要求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语倾听·百年五四青年论坛报名表),以姓名命名文件并于2019年5月13日下班前发送至panhl@nanoctr.cn,报名同学会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由于近期各室答辩安排紧张,场地限制,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尽快通知活动时间。
    也非常欢迎其他同学届时到场聆听和参与讨论
附件下载:
  •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语倾听·百年五四青年论坛报名表.docx
  •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