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通知
2019-10-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各位同 

  根据国科大学生处通知,现开展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本年度名额为:博士生4名,硕士生3。相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申请资格: 

  1. 期间获得过科大优秀生荣誉称号,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2. 博士研究生务必有已发表高质量文章,有出色的术成绩;硕士研究生务必有一定的科研工作进展,术能力出色。 

  3. 曾获评国家奖学金、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杰出奖学金生申请参评的材料不得重复,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其他未曾获得过奖学金的同  

  4. 直博或硕博研究生处于硕士阶段的以硕士研究生身份参与评选,处于博士阶段的以博士研究生身份参与评选。 

  5.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申报程序: 

  110月28日之前将附件中的奖学金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回复至louxj@nanoctr.cn,另需上交《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已发表成果首页、优秀学生证书复印件,申请表中评语需由导师亲自手写并签字。 

  2、教育处组织评审委员会挑选出候选人代表参加公开答辩,请提前准备PPT,主要陈述科研工作,附已发表文章列表。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评选结果将上报科大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进行最终审定。   

     

      请申请同学按时上交材料,逾期将不作处理。

  另,中丹学院学生系统学籍权限归中丹学院管理,请联系中丹学院申请该奖项,望悉知。

  祝顺利! 

 

附件:国家奖学金信息汇总表

          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