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关于我们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专题
图片新闻
公告栏
教育新闻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20年“子鼠开天,纳为人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春节联欢晚会
2019-12-1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颗粒归仓作别“19”,理想在怀心向“20”。这是纳米中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一年,我们守正创新,追求卓越,感受到时代变迁的绚烂多姿,能够预见中心发展的美好前景。

  感恩2019,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收获,让我们满心欢喜,让我们满是回忆。

  迎接2020,让我们喜悦,让我们盼望,让我们整装待发,让我们信心满满。

  值此新旧交替之际,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教育处主办、研究生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子鼠开天,纳为人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官宣!

 

    2020年“子鼠开天,纳为人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20年1月10日(周五)晚18:30

  地点:文献情报中心西北门一层报告厅

  天寒风冽,冷却不了纳米er们相聚的热情;舞台虽小,限制不了纳米er们出众的才华。

  风正好扬帆,奋楫踏新程,2020年“子鼠开天,纳为人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春节联欢晚会,诚邀君至,一揽芳华!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