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暑期学校在奥森公园顺利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 作者:池宪念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2015718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纳米中心)组织暑期学校学员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素质拓展活动。纳米中心研究生部老师娄晓军、暑期学校学员各组辅导员、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营员全程参与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9点,全部人员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集合,由本次素质拓展的教练分成6队陆续进入园内。首先,在教练的带领下,四个小组成员做了若干增进大家互识的团辅游戏。在游戏中,有相互拍头、说出对方名字、团队组合展示等内容。游戏间隙中,营员们不时地发出笑声。团辅活动结束,由四个教练带队,分别沿奥森湖进行徒步走。在徒步走期间,教练分别给大家出了几个团队协作才能够完成的任务。这些任务有“老虎过河”、“钉子平衡”、“纸张圈人”、“手牵手解锁”等。每个游戏都考验团队思考和协作能力,在游戏过程中也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 

  据悉,此次纳米中心暑期学校期在720721日间,学员们将进行推免研究生面试环节。 

全体营员刚进奥森公园合影

全体营员刚进奥森公园合影

平衡铁钉团队考验活动

平衡铁钉团队考验活动

游戏接近尾声,队员们手牵手

游戏接近尾声,队员们手牵手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