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马协活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马拉松协会顺利完成马拉松赛事活动
| 作者:王瑞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920日上午,201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万里晴空下开枪鸣跑,共有30000多名选手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马拉松协会的4名长跑运动员迎着烈日,积极参与了本次长跑活动,这也是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连续第八次参加这一赛事。本次北京马拉松协会跟往年不同,取消了半程项目及迷你项目,只保留了全程项目,而且全程项目也必须摇号参加,纳米中心马协有很多队员也因此遗憾未能参加北马活动。 

  早上六点,天还没亮,大家准时集合前往起点天安门。七点半,随着发令枪响,大家陆续通过起点,跑进长安街。参加全程马拉松的同学先后通过二环、三环、四环、五环,最终到达终点奥林匹克公园。 

  本次比赛的四名队员在赛道上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永不放弃的毅力。他们向外界证明了,作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一员,不仅在学术下具备渊博的知识,在体育竞技场上更是具有充沛的能量与体力,向外界展现了中科院大学学生的风采。 其中钱柳更以2小时20分的成绩跑完了全程项目。参赛的其他队员分别是马拉松协会会长王瑞,前任会长左传天,以及李嘉欣同学。 

  另外,除了积极参赛的同学外,此次活动还有纳米中心焦娜,孔瑞,解方元三个自愿者为大家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让大家更加轻松地完成了比赛。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马拉松协会已经有8年历史了,目前协会成员有15名。协会成员每周日在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常规训练活动,每年除了参加北京马拉松赛事之前,还会参加香山长跑等赛事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