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跨越重洋】日本AsiaNANO国际学术会议参会体验
| 作者:崔孟华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2016109日至14日,我前往日本札幌参加了AsiaNANO国际学术会议。AsiaNANO是针对亚洲国家的纳米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连续举办多次。此会议聚集了亚洲国家纳米研究领域的专家介绍自己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以及对纳米领域的发展进行展望。我在此次会议中做了题为“Quantitative deconvolution of autocorrelations and cross correlations from two-dimensional lifetime decay maps in fluorescence lifetime correlation spectroscopy”的墙报,吸引了许多前来交流的老师和学生。通过此次会议,我感觉自己的英语交流能力有所提高,开阔了眼界,增加了见识。此外还了解到许多纳米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找到了自己与优秀科研工作者的差距,使自己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更有动力。

 

北海道札幌会议中心

 

邀请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