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纳米中心研究生健身协会健身操活动开始了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出色的科研工作需要强健的体魄。为了丰富中心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调节紧张的科研工作节奏,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NCNST研究生发展委员会在研究生部的支持和指导下成立了健身协会。协会聘请专业的健身教练,在每周二和周四晚上指导同学们开设普拉提和有氧健身操课程。

目前已有70余名同学申请加入了“纳米中心健身协会”。1012日晚上1800,第一场有氧健身操课顺利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热情的支持,20余名同学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科学的锻炼。为了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坚持健身,健身协会采用“办卡制度”收取少量的费用将作为协会经费,作为活动运行经费的补充。该制度及其管理办法得到同学们的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