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2018年科创计划拟资助项目名单公示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中心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 拟资助项目名单公示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本科教改,发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教融合教学资源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结合《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响应“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简称“科创计划”)的号召,经前期申报、导师筛选、研究所审核,现已完成2018年“科创计划”项目立项工作。 

   本次共有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西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23个团队立项成功,每个团队将获得1万元经费支持(项目完整名单见附件)。

 

附件下载:
  • 2018科创计划项目资助名单.xlsx
  •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