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第十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11月27日上午十一时,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楼三层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部潘海莲、韩琪、娄晓军三位老师以及17、18两届学术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潘海莲老师主持。

 

  首先,潘老师对学术会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做了回顾和总结,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名单,向新进委员颁发了学术委员会徽章和成员介绍手册,并对全体学术委员会新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新委员们未来的工作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期待新入会的委员为学术会带来新活力、新气象,希望新委员在为中心研究生服务的同时锻炼自我,发现自我,努力提升自我发展和推动集体进步的双赢。随后,潘老师为学术会作出突出贡献的上一届委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上一届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期间,各位新晋委员在上一届委员们的指导下,对新一年的研究生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各位新委员纷纷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并表达了将工作尽心做好的决心;上一届委员也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们的朝气活力和积极态度表示赞许,希望新一届委员继续努力,不负老师和学生的重托,将学术会越办越好。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为学术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还为学术会新老委员举行了蛋糕感恩仪式,共同庆祝学术委员会成立9周年,各位参会成员均对学术会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期盼,大家共同希望继续发扬学委会创新包容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学术会办成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 

  最后,三位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性发言。他们希望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要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传递正能量,共同构建研究生学术委员会的品牌价值!  

  研究生学术会是一个协助中心研究生部进行研究生学术学风建设,促进中心研究生学术交流与发展的学生团体。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术会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更让学术会的精神得到了传承,相信新一届的学术委员会将不辱使命,为中心研究生文化创造更多的精彩!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