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2020年毕业系列】毕业典礼剪影视频
2020-08-1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有浪漫的心,憧憬着,探索那未知的世界;有现实的手,奋斗着,开拓更美好的生活。现在,那浪漫主义的花朵生长在现实主义的根上,结出了一个个纳米学子的梦想果实。我们,毕业了!
Science is a humble pursuit.---Brian Cox 我们会怀着同样的虔诚和向往,奔向各自更远的未来,一如我们刚入学时,抬头便是星辰大海,低头立即毫末精修。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研精阐微,识纳米之大用。
——2020届毕业生李东阳(视频制作者)
视频地址:https://m.iqiyi.com/v_19rz397bx4.html?weixin_platform=friend&from=singlemessage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