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溦同学荣获全国膜生物学学术研讨会优秀报告奖

第二次国际暨第十一次全国膜生物学学术研讨会于2010年11月在宁波市召开。中心研究生马晓溦同学被推选为研究生代表进行英文学术报告,她在报告中介绍了应用内包金属富勒烯衍生物逆转化疗药物顺铂抗药性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荣获了本次大会颁发的优秀报告奖(Outstanding Lecture Award)。马晓溦同学来自梁兴杰研究员实验组,目前为硕博连读二年级研究生,研究工作为金属纳米颗粒对自噬生物过程的影响,已在AAPS Journal和中国科学.化学上发表过两篇综述。
                       

第二次国际暨第十一次全国膜生物学学术研讨会是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会和中国细胞生物学会等联合举办的会议,是目前国内生物膜科研领域水准最高的学术会议。

马晓溦同学的获奖证书                   马晓溦同学在实验室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