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现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6年开学典礼
2016-09-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伴随金秋九月的到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迎来了2016级新生。99日上午,中心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2016年秋季入学的博士和硕士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中心副主任赵宇亮老师、党委副书记唐裕华老师出席典礼并致辞。首先赵宇亮老师2016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中心的科研氛围和生活节奏,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在中心严谨的科研训练体系中实现自我价值。唐裕华老师欢迎新生加入中心党组织的大家庭,鼓励在场的学生党员能够继续在中心的科研学习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中心党组织的活动。随后新生代表刘璐同学做了简短的发言,她指出雁栖湖的湖光山色,APEC会议旧址,一流的科研教学条件,优质的宿舍生活给予大家初见的惊喜,表达了新入学的喜悦和对中心科研生活的期待。接下来进行了中心2015-2016年度优秀学生的颁奖典礼。赵宇亮老师和唐裕华老师分别为中心优秀毕业生霍帅东,三好学生标兵张健,优秀学生干部王悦、许靖和田琰同学颁发了奖章。优秀的师兄师姐们鼓励了在场的新生,为他们树立了前进的榜样。随后,全体新生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下了珍贵的瞬间。合影过后,举行了一项中心特别的迎新仪式——心愿卡填写。所有入学新生在心愿卡上给未来的自己写下一段话,写下了自己未来的愿望,心愿卡将会由研究生部代为保管,在毕业典礼时开启并归还给大家,希望大家最初的梦想都会在努力中开花结果。 

  伴随着大家对中心科研生活的期待和向往,2016年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赵宇亮副主任致辞

唐裕华副书记致辞

新生代表刘璐同学发言

赵宇亮副主任为优秀学生颁发奖章

中心领导及2016级新生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