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学术与文化
课程设置
学术交流
人文讲座
社团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与文化 > 人文讲座
人文系列讲座——University Life in America
2008-11-13 | 作者:研究生部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人文系列讲座--University Life in America

讲座概要:Jim将根据他在美国上学和教书的经历,和大家一起交流美国大学本科和研究生学习和生活。讲座将从同学们分享和讨论自己的“career goals(职业目标)以及“impressions of American students(对美国学生的印象)”开始。

讲座时间:2008年11月14日(周五)下午4:00--5:30分,讲座地点:中心四层会议室。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