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专题
招生答疑
研究生学报
校友信息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研究生学报
热烈祝贺中心研究生通讯第一期出刊!
2011-02-2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博学之路--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通讯》第一期(创刊号)在侯旭、刘颖昳、刘定斌、高云四位主编的努力和多位中心老师的支持下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该通讯是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部主办,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学术委员会承办的综合性以探讨学术研究为主题的期刊,集中反应了中心学子的科研学术风采,为广大的青年学子分享创新思维提供了良好的舞台。
第一期以新入学研究生如何开题为主题,包括了中心研究生教育,文章故事会,科研心得和学术论坛四个大板块,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科研水平及就业情况,中心优秀学术成果的文章故事等,展开了以如何开题为主题的讨论,并希望能通过今后网络平台搭建中心老师与学生的学术互动,为中心未来的学术发展出谋划策。通讯编辑部的全体成员,诚挚地欢迎中心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投稿和参加学术互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我们的刊物越办越好!E:\中心文化\研究生社团\学报\第一期\中心研究生通讯.pdf
附件下载:
  • 中心研究生通讯.pdf
  •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