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研究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
关键字:  
首页 概况 招生信息 学术与文化 成果与奖励 校友信息 管理条例 表格下载 参观预约 English
专题
学子风采
学报与论坛
校友信息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报与论坛
《博学之路-研究生通讯》第二期又和大家见面了
2011-07-19 | 作者:panhl | 【 【打印】【关闭】 阅读次数:
《博学之路-研究生通讯》第二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该期以毕业生为主旋律,多位毕业研究生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攻读学位期间的体会和感悟,同时中心有3位老师也真诚地将自己“过来人”的经历和毕业生及在学研究生分享和交流。本期文章都很耐人寻味。尤其中心三位老师的文章,文笔流畅、字里行间透露的真情莫不让人深深感动,特此推荐给大家。本期导读:
 
1、我就业路上的几个小故事--刘卫卫;
2、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贺涛;
3、执着并快乐的科研之路--聂广军;
4、如何提高自己的实验技能--郭传飞;
5、浅尝科研之滋味--程增光;
6、“蓦然回首,毕业生分享博士之路”专栏:将近10位毕业生分享心德。
 
在此,感谢《博学之路-研究生通讯》的四位主编侯旭、颖昳、高云、刘定斌利用业余时间给大家奉献一份精品,感谢研究生学术委员会的支持,感谢所有投稿的老师和同学。请到ftp://ftp.nanoctr.cn/Upload/ 下载“学报第二期”,或者点击 E:\中心文化\研究生社团\学报\学报第二期.pdf 下载。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教育 单位邮编:100190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