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与科研可视化表达》讲座通知

  为响应中心师生对学习3ds Max技能的强烈需求,将举办3ds技能培训讲座。  

 

   时间:9月26日周四晚18:30,地点:中心二层多功能厅 

  报告人: 尹中川,北京中科幻彩(国内最大的学术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兼特效主管,拥有十年设计经验,他设计的1000余幅配图发表在Science、Nature子刊、Cell、Chem、JACS、Angew.Chemie、Adv.Mater.等诸多高水平杂志上,科学动画作品多次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主编了国内第一本科研绘图工具书《科研论文配图设计与制作:从入门到精通》,销量两万本。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三维建模软件操作入门;论文配图中的经典模型实战操作;建模中的基础灯光使用技巧;Vray渲染器的使用技巧;论文配图基本常识与必备技能等,将深入浅出地带大家展开SCI论文配图制作的入门操作和实战演习。 此次技能培训将为大家入门学习3ds Max提供平台,对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
  讲座由中心研究生学术委员会&中心教育处组织。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