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语倾听·纳百川之广论研究生线上论坛报名

  各位同学,大家好: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学术委员会为弘扬“停课不停学,防疫不停研”精神,进一步促进中心学生在居家学习期间的学术交流氛围,值此特别推出 “纳语倾听·纳百川之广论”大型研究生线上学术交流报告会活动
  近日以来,国务院、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文献情报中心等均出台相应政策和提供对应资源来鼓励师生居家办公,为广大研究者们提供了在家查阅文献和进行线上会议的平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除了对大家疫情期间身体健康的高度关注外,也提供了诸多如邮寄电脑、远程数据拷贝等工作便利,确保了大家正常的科研工作进展。
  因此,本活动将邀请胸怀梦想的青年们线上分享他们在科研一线的故事,和大家共同探讨科学问题,交流想法。     
    目前通过微信群已有三十位同学报名参加(名单见附件),请想修改报告题目信息不全的同学,以及想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按要求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一人可做多场报告),以姓名命名文件并于下周一晚上前发送至本邮箱,报名同学会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请报名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相关须知请见报名表,也非常欢迎其他同学届时线上聆听和参与讨论。

  
  祝防疫期间一切顺利!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学术委员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