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申请通知

  各位同学, 

  2021Nano Research 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介绍 

  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旗下 Nano Research 杂志建立,旨在推动纳米领域研究发展,增进国内纳米领域研究成果的国际影响力,鼓励学生的科研热情。本年度奖学金名额为 3 名,奖励标准为每人人民币 6,000 元。 

  二、申请条件 

  1. 纳米中心所有在籍研究生。 

  2. 道德品质优良,热爱祖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 对纳米领域有深刻理解, 理论知识扎实,勇于探索,提出创新性想法。 

 4. Nano Research 期刊发文领域内有理论,实验和应用的建树。 

 5. Nano Research 期刊的发展和推进纳米领域研究有其他特殊贡献者。 

  三、评选流程 

  该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教育处和 Nano Research 编辑部共同开展。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学术委员会负责具体组织工作。评选包含两个部分,以简历筛选作为入围条件,现场演讲展示确定最终获奖人选,评选当天也会邀请 Nano Research 编委会成员唐智勇研究员和张加涛教授开展学术讲座,欢迎大家关注之后的通知并积极参加。详细评选流程见附件一。 

  四、报送材料要求 

  1. 纸质版材料 

  《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申请表》纸版原件一份,交到教育处,见附件二。 

  2. 电子版材料 

《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申请表》、个人简历以及PDF版发表文章的首页(含摘要),以“姓名+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申请表/个人简历/文章首页”命名,然后打包成压缩文件后以“姓名+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申请材料”命名后发送至邮箱 nanoforum@nanoctr.cn,所有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 3 10 日。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学术委员会 

                    2021 年 2 月 23 日   

附件一: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评选流程.docx

附件二: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