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家纳米中心"纳语倾听"研究生线上论坛报名

各位同学: 

      大家好,第二届纳语倾听·纳百川之广论大型研究生线上学术交流报告会活动报名正式开始啦。 

     “纳语倾听”是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学术委员会举办的大型学术活动,也是纳米中心自成立以来研究生自主举办的规模最大、涉及领域最广、日程最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之一。自活动举办以来,陆续邀请了来自纳米中心的优秀同学,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科院物理所、植物所、高能所、物构所等兄弟单位的优秀学子们积极参加。同时该学术活动也受到中心和国科大领导的高度赞扬,被中心官网、澎湃新闻、国科大官网、官微、公众号陆续报道。交流会上同学们酣畅淋漓的分享,广泛激发了大家对于学术和生活的新感悟、新理想、新实践。因此,我们特推出第二届纳语倾听·纳百川之广论大型研究生线上学术交流报告会活动,期待与大家共同探讨科学问题,交流想法。

      请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按要求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一人可做多场报告)并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相关须知见报名表,报名的同学请提前做好准备,报名表以“纳语倾听报名+姓名+研究室”命名后于31224点前发送至邮箱nanoforum@nanoctr.cn,所有报名的同学将会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后续的活动安排将于近期发布,请大家持续关注学术委员会的通知,届时欢迎各位同学参与线上交流和讨论。 

      长坡厚雪,春风蓄势,第二届纳语倾听·纳百川之广论大型研究生线上学术交流报告会活动如期而至。我们满怀期待,希望借此活动为同学们开辟一个交流的空间,让同学们科学思想的火花尽情飞舞,让学术交流的种子在这个春季生根发芽,茁壮生长。期待您的参与。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学术委员会 

                                                                  2021年31日  

附件  

二维码.png

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