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纳语倾听·纳百川之广论”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报名及志愿者招募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第三届“纳语倾听·纳百川之广论”大型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报名正式开始啦!  

  “纳语倾听”是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学术委员会举办的大型学术活动,也是纳米中心自成立以来研究生自主举办的规模最大、涉及领域最广、日程最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之一。活动自2020年举办以来,几百位纳米中心学子在活动中分享和交流自己的科研思维以及科研感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研和生活的思考。第三届“纳语倾听·纳百川之广论”大型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活动拟于近期举办,在此,我们欢迎各年级同学包括2022级的新同学们积极报名本次学术交流报告会,探讨科学问题,交流科学想法,分享科研感悟。  

  请报名参加学术交流报告会的同学于3月29日24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加入微信群(每人最多报名两场)。同时,学术委员会欢迎负责、积极主动的同学参与学术交流报告会的志愿服务,请有意愿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扫码报名并加入志愿者群。后续的活动安排将于近期发布,请大家持续关注学术委员会的通知,届时欢迎各位同学参与交流和讨论。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城春色,行到“纳语倾听”处,有学术交流报告千百。第三届“纳语倾听·纳百川之广论”大型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活动如期而至。我们满怀期待,希望借此活动为同学们开辟一个交流的空间,让同学们科学思想的火花尽情飞舞,让学术交流的种子在这个春季生根发芽,茁壮生长。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纳语倾听”伫。期待您的参与!

(第三届“纳语倾听”研究生学术报告及志愿者报名问卷)

  (第三届“纳语倾听”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报名群) 

(第三届“纳语倾听”志愿者报名群)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研究生学术委员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