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NST读书会第三期分享活动——ChatGPT使用体验及对人工智能的思考

  Open AI开发的ChatGPT及由其席卷而起的AI潮流可谓是2023年伊始至今世界的热点话题!作为一种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ChatGPT在自然语言处理和对话生成方面展现出惊人的能力。我们希望借读书会的活动机会,能与各位学生和老师共同探索ChatGPT的应用和潜力。

  本次读书会活动特别邀请了赫瑞瓦特大学机械工程博士、Research associate ,Organlike创始人的王文星博士,他将与大家探讨当下最具代表和引领性的大语言模型使用体验,并带领大家从此展开关于人工智能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思考。在这个活动中,大家也可以分享自己对ChatGPT的使用体验和见解,并与其他参与者进行交流和讨论。相信这将是一个富有启发和创意能够拓宽大家的思维和认知的活动。

  衷心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够抽出时间参加此次活动,与我们一同了解ChatGPT的世界。


活动信息

  特邀嘉宾:王文星 博士

  时间:5月11日(周四)16:00-17:00

  线上:腾讯会议 584-717-772

  主办:中心研会 & 学生党支部 & 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