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马拉松协会参加2010北京马拉松赛告捷

2010年10月24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如期而至,然而天空不作美,大雨大雾大风齐助阵,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马拉松参赛运动员不畏风雨,奋勇前进,持之以恒,以顽强的毅力冲到终点,为中心增光添彩!

本次中心报名参加马拉松全程和半程的共有1名老师和8名研究生,并取得优异成绩,四人参加全程马拉松三人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并获得证书与奖牌,何海勇(4小时30分),潘文智(5小时20分),张雪梅(5小时27分);五人参加半程马拉松四人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并获得证书,刘建波(2小时5分),李国栋、张建明(2小时20分),邹国漳副研究员(2小时30分)。

    
     整装待发                       北京2010马拉松赛出发

终点的快乐

马拉松长跑活动得到了纳米中心工会、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中心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普遍关心和鼓励。半年前他们就开始了准备,成立了纳米中心马拉松协会,组建了长跑队伍,提出了“以科研为本,学会求知;以锻炼为辅,学会健康”的口号,坚持每周去清华运动场集中训练两次,其他时间自己跑,每周要跑一个相当于马拉松的全程,他们磨炼了非凡的毅力,锻练了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精神!

虽然由于报名点工作的失误,使得本次报名9公里和mini马拉松的另外20多位同学未能如愿参赛;期待明年有更多的人参与到马拉松的锻练和比赛中,并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稿件由中心马拉松协会何海勇同学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