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之路》第二期内容预告

《博学之路》创刊号在2010年底发刊了,很多同学和老师们都表示很喜欢其中的内容,并且给编辑部提出了一些建议,感谢为创刊号供稿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继续得到你们的支持!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博学之路下一期的主题是:毕业。毕业意味着一个阶段的结束,人生另一个新阶段的开始,面临毕业的同学们一定对过去几年的科研和生活有着自己的感触和诸多的见解;同时对于未来也有着或多或少的迷茫,我们希望与即将毕业的同学分享对于过去的感悟,也希望能请同样经历过毕业到工作这个过程的老师们和往届毕业生们和我们一起探讨从毕业到工作这个阶段,改变自己的角色和找到自己位置的过程。关于这个主题,如果大家有特别感兴趣或者想知道的内容,请发送至《博学之路》编辑部邮箱:ncnstxuebao@163.com. 希望能得到你们宝贵的建议!


   图为学报主创成员在讨轮第二期学报的开展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