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健行赛-马协周日大挑战

2011年3月13日,香山健行赛如期而至。上千运动爱好者齐聚香山,中心共有23人参与此次比赛。这次活动由何海勇同学提议参与,汤艳和潘文智同学负责前期准备与人员协调及活动任务。

图一、玉皇顶停车场的集体照--大家脸上充满出发的喜悦和期待

清早,大家战胜瞌睡虫,不畏早春清晨欲暖还寒的凉意,7点准时到达香山集合地点。在登山赛进行之前,潘文智同学用马协锻炼时的准备活动来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以确保大家在登山时的安全。

图二、享受着攀登时微喘而痛快的感觉

待登山比赛正式开赛,大家积极前进,努力攀登,享受着登山的乐趣。虽然没有取得前几名的成绩,但是大家都登上了望京楼所在的顶峰,完成了登山赛规定的路程,体会山顶的另一番滋味。

            

图三、前进中遇到的返程健将

登上比赛其实更重在锻炼身体以及攀登高峰的感觉,相信此次的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次户外锻炼的机会,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锻炼的行列里,拥有健康的身体!

 

         图四、俯视比赛终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