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同学荣获美国血液学年会旅行奖

中心2009级博士研究生宁波同学在2010年12月4-7日美国奥兰多举行的美国血液学年会上获得旅行奖。美国血液学年会(American society of hematology annual meeting)每年12月举行,是每年一度的全球最隆重的血液学届的学术盛会。2010年年会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约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2万名血液学家参加此次盛会。会议涵盖血液学的各个领域,包括从贫血、白血病到各种血液肿瘤的临床诊断、治疗和分子机理的最新研究进展。中心2009级博士生宁波同学的墙报“TfR1 and Ferrochelatase Expression During Erythroid Differentiation Induced by 5-Aza-CdR In Both MEL Cells and BFU-E-Derived Erythroblasts Correlates with c-Myc Function”获得了本次年会的旅行奖。宁波同学是中心200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老师为聂广军研究员。旅行奖(Travel Awards)是专门为年轻的血液学研究者设立的奖项,意在帮助在血液学领域有突出表现的青年学者提供旅行资助,使他们有机会参加年会开拓眼界和加深与同行之间的交流。从有资格的青年候选者中挑选出工作新颖的学生进行资助,获奖比例约为1/10,资助金额500美元。
                             图一、获奖支票和徽章

         图二、宁波同学与铁代谢领域的知名专家Prem Ponka教授交流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