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毕业杯”足球赛

为欢送2011届毕业生,并为球迷朋友们提供一个到赛场上切磋交流的机会,纳米中心足球协会于6月21日至27日举办了2011年“毕业杯”足球赛。本次比赛同时作为考察院运动会足球射门比赛参赛队员的机会,得到了中心工会的大力支持。

比赛共分四场进行,以科研楼学生为主力,按楼层分为三队进行循环赛,并选拔明星队与毕业生代表队进行了告别比赛。最终,由8层和9层联合组队的丙队在循环赛中取得了优胜,而来自3层的李超以5个进球的成绩获得最佳射手的荣誉。

在最后一场欢送毕业生的告别赛中,大家充分展示了各自精湛的足球技艺并享受了足球带来的快乐。借此机会,足球协会向常年活动在绿荫赛场,与我们并肩作战的2011届毕业生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祝福他们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享受足球,并以拼搏、合作的精神面对人生旅途中新的机遇与挑战。

图1:2011“毕业杯”足球赛

图2:赛前合影

图3:比赛争夺激烈

图4:每球必争

图5:二龙戏珠

图6:本届比赛射手王李超同学

图7:冠军队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