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和演讲英语角”成立

为提高中心研究生英语交流和应用能力,由尹虹同学发起,将组建“工作和演讲英语角”,希望通过英语角的平台来制造一个英语交流氛围,并通过策划多种活动形式,使大家的英语能力得于快速提升,为学习和工作做好基础。英语角的活动形式将初步包括:工作面试英语模拟,商务英语场景模拟,科研、生活、艺术等小主题讨论、时事、热点、周边问题等分组讨论或辩论,视频听力,英语现场竞赛等。为了让活动有效进行,初步招收6名左右的团员,每名团员既是参与者又是组织者。大家轮流策划和组织活动。消息发布后,共有15名学生报名。
   8月26日,研究生部协助安排报名学生面试活动,找出6个核心人物来组建这个社团。面试以群面为主,研究生部特别邀请新东方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陆毅老师帮忙主持面试活动。陆毅老师通过自我介绍和小组讨论两种方式来观察学生的性格和表现能力,对于学生面试中出现的问题也给以真诚的指出,他希望大家日后在职业面试中加以注意。陆毅老师风趣的主持和表达很受大家喜欢。随后陆毅老师对大家在学习英语和团队组建工作中给以诚恳的建议。

“工作和演讲英语角”核心团队目前已经成立。团队成员主要以高年级为主。尹虹等6名核心团员将会在近期组织活动的开展。

陆毅老师听取每位同学的发言

小组讨论

面试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