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协会活动火热开展中

 
目前英语角活动自成立以来已经顺利开展了4期,每周进行一期,通常情况下安排在周三晚上,活动地点会根据活动内容进行调整。英语角定位成为纳米中心乃至中科院最有活力的组织。 从面试到组织,都有着严格的组织和规划。独特的管理和组织模式,让各位核心成员在组织学习英语角的过程中,培养了时间管理、项目分析,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并增加彼此了解,体验着团队的感觉,同时也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
 
为了让每期的活动内容新颖,对参加者英语有所提高,英语协会的核心骨干用心策划每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国庆假期,中外饮食,工作面试等等;活动方式有现场问答,有分组PK,有即兴看图编故事,有顾客刁难服务员的情景表演,还有模拟面试等等。通过营造这样一个积极的听说英语的环境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尤其是英语口语的热情。
 
目前活动已倍受同学们的关注和积极响应,已经有40人次参加。
 
 

模拟面试现场

美食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