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在2013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3届毕业生们凭借各自的努力,在求职就业和留学申请上创造了十分骄人的成绩!他们的经验与心得,是中心所有学生最宝贵的财富!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研究生会培训部职业发展协会如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分为求职与留学两个专场,分别于2013年6月19日及26日晚在科研楼四层会议室举办。交流会邀请了2013届优秀的毕业生:周鼎、王有勍、刘颖昳、尹虹、李正涛、贾玉莹、王晨轩、周雪梅、杜晓艳、张一伟,分别讲述他们在求职就业及留学申请中的见闻经历及心路历程。本次交流会还是职业发展协会与BeBeyond的首次合作,特别邀请到职业咨询师王雨菲,留学咨询师毛军及两名学员与我们的毕业生一同分享求职及申请经验。

毕业生们有的严谨仔细,有的妙语连珠,各个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将求职及留学从准备工作到注意事项等方方面面完整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来自BeBeyond的两位老师分别在会后进行了总结与补充,为同学们理顺思路,将想法落实到行动。到场同学累计90人次,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经验和技巧,更多的是来自毕业生们的最真诚的期望和祝福!

讲座现场

提问环节

会后咨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