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毕业义捐,爱心接力

                                      

  7月酷暑,爱心不减。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和中科院计算所联合举办毕业义捐和参与龙腾盛世爱心接力大型公益系列社区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7月正值毕业季,有大量毕业生的东西自己不需要,但扔了又很可惜,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生会和团委联合中科院计算所举办毕业义捐活动,活动一举办,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支持,在短短数日内,共收到衣物、生活用品10包,书籍若干,并将衣物和生活用品捐赠到了“工友之家”,帮助农民工解决生活上的小忙,书籍捐赠到了河北省高碑店市鸣鸡中学,为孩子们接近知识更进一步。

   

  720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与中科院计算所联合参与腾盛世爱心接力大型公益系列社区公益行活动。此次活动在龙腾苑三区开展,旨在服务社区,同时为救助山东乐陵患病儿童高扬进行爱心捐赠。中心和计算所的志愿者们主要担当义演捐赠的幕后助手,帮助义演的顺利进行。现场,居民为患淋巴瘤的高扬捐赠了善款3000余元,同时义演中的书法作品也都捐给了高扬的父亲。义演结束后,志愿者又在社区向居民们宣传环保知识,和居民共同提高环保意识,共同为保护环境奉献一份力量。同时,志愿者们在现场组织了一场“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知识竞答有奖比赛,受到居民们积极响应,居民们参与热情很高,比赛现场十分激烈。最后,有几位现场居民有幸获得了纪念奖品,随着比赛的结束,此次公益活动也圆满结束。

 

  

  

  

毕业义捐

  

  

  

捐赠证明

   

  

  

志愿者合影留念

   

  

  

              炎炎夏日,志愿者的心如夏季一般火热,有一颗乐于奉献的热心,为社会的进步作出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