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留学生迎新会顺利举行

  为了向2013级留学生表达热烈的欢迎,同时增加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留学生部于20131021日在南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留学生迎新会,纳米中心刘鸣华主任、张忠研究员、何军研究员和研究生处潘海莲、张丽丽和韩琪等老师,及30余名留学生出席了迎新会。高年级留学生Muhammad Fahad Ehsan主持会议。 

  在张云博和杨墨两位同学的吉他伴奏《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下,留学生迎新会拉开了帷幕,美妙的歌声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大家打着拍子跟着节奏欢呼,在音乐中感受到浓浓的中外友谊。中国学生李超和杜晓雷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了在唱师生的热烈掌声。随后,刘鸣华主任向留学生介绍了纳米中心的概况,并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期望。期间,留学生们向刘主任赠送感谢卡。在自我介绍环节,20136名新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国家和文化,让中外留学生对他们的文化背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何军研究员和潘海莲老师向留学生们介绍了留学生的学术要求,为他们规划好留学生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迎新会上,中外学生共同载歌载舞,各国文化融合在一起,气氛温暖而热烈。通过这次迎新会,留学生们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地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留学生活也将会有更好的规划,我们共同祝福他们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度过充实而又美好的留学生活。 

 

  留学生为中心主任刘鸣华老师赠送感谢信  

   高年级留学生Muhammad Fahad Ehsan同学主持迎新会活动  

   中外留学生共同表演巴基斯坦舞蹈  

   迎新会大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