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冬天的森林公园--马协2013年北京长跑嘉年华活动

  1116日,2013年北京长跑嘉年华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比赛项目有企业接力跑、四人伙伴跑、双人跑伴跑、情侣跑、家庭跑、媒体跑等,共有一千余人参加了比赛。纳米中心马拉松协会组织了两队四人伙伴跑参赛,所有队员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10公里的比赛。 

  16日早上,大家早早地来到森林公园,五六级的大风和零下的温度丝毫没有影响大家跑步的热情,在半个小时的热身之后,大家便跟着队友开始了10公里赛程。参赛的八人中,左传天、王瑞、李伟伟、李林宣都在不久前完成了北京马拉松全程和半程项目,10公里当然不在话下,轻松完赛。董骥同学虽然没经过长跑训练,但平时也经常跑步,比赛中也表现不俗,顺利完成比赛。这次比赛对我们的三位女同学却是很大的挑战,段凤同学刚参加过跳绳比赛,韧带有些拉伤,赵琼和郭王欢同学也没有长跑的经验,但她们没有因困难而放弃,在大家相互鼓励下,携手冲过终点,顺利完成比赛。 

  这次比赛虽然没有获奖,但是我们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质。即使在寒风中奔跑,大家最后感受到的还是跑步的快乐。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风景优美,内有10公里的跑道,跑道旁是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被大家奉为跑步圣地,在备战北京马拉松过程中,马协曾在此组织了10次的拉练,以后马协将把森林公园作为日常训练的地点之一,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跑步的乐趣。 

  本次活动得到了纳米中心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向关心我们的老师和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真心的感谢。 

 

 赛前合影

  起点合影 

  比赛中的同学们 

  赛后合影 

 


附件下载: